乐乐招财进步

【天津乐怀文化有限公司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这糖我先磕为敬

我昨晚潜规则了宋词。

第二天起床,微博热搜榜就炸了。

我看着热搜#送糖CP##唐怿笙滚出娱乐圈#的话题火冒三丈:

“给你一个小时,自己去媒体面前澄清!”

于是宋词立马承认了恋情。

我:“?你有事吗?”

内娱神颜ACE x爱耍大牌的顶流导师

1.

宋词从床上醒来时,我刚好从床头柜摸出打火机,拿在手里把玩了两下,随后点燃了一支事后烟。

尼古丁的气息,真是令人安稳。

我舒服地吐了口烟圈,才缓慢地撩起眼皮,回眸看了一眼宋词。

少年的黑发此时松软地垂在额头,眉眼的轮廓线条极为流畅,呼吸也安稳得不带任何锋芒。

不得不说,我当偶像选秀导师两年了,这是我见过的,最为优越的一张脸。

“醒了?”

我语气平平,并没等他有什么回应,便自顾自接了下去:

“宋词,我不跟你绕什么弯子,出道位你不必担心,位置我自然会留给你。你的经纪人应该跟你说过,我唐怿笙一向说到做到。”

宋词略显疑惑地看着我。

我没理会他的表情,潜规则事后跟我装糊涂的多了。

娱乐圈里,哪有几个不会演的。

我交叠着修长的双腿,悠然自得地吸完了烟:

“只要不自己去主动作死,运气好的话,C位都可以是你的。”

“唐老师,”宋词好看的眉眼微蹙,“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。”

我皱着眉打断他:“话少一点,我起床气很重,你这都没了解过?记得等会收拾干净点再走,别留痕迹。”

“昨晚上表现不错,还是个处呢?我挺满意的。”我拿着烟,朝他点了点。

我脸上的表情大概是挺过分的,宋词似乎不悦。

但这关我什么事?我只要自己开心,谁不知道我最喜欢凌驾于别人之上的感觉。

“唐老师,你等等。”宋词似乎是才清醒过来,我瞬间烦躁:“别叫我老师!”

真是一点规矩没有。

“砰!”

我摔上门便走。

2.

作为舞蹈班导师,宋词一直是我在这届“爱豆训练营”里最看好的练习生,可以说是唱跳全能ACE,情商也很高。

平时看起来干净又磊落,请教我问题的时候也礼貌得很。

没想到最后临近选秀尾声,依旧是个想着靠潜规则来保住名额的主儿。

经纪人帮我叫的车很快就到了,司机下车替我开了车门:“唐姐,早。”

我笑:“都十一点半了还早啊。”

司机垂手:“您几点起,就几点算早上。您要的龙利鱼沙拉已经为您准备好了。”

我心不在焉,略微点了头作为回应,上车便赶去了录制现场。

3.

爱豆训练营里,几个小鲜肉正在练习唱跳,晚上是半决赛公演。

我扫了一圈,只有几个还勉强能看。

这年头,只要有家世背景,选秀出道就跟玩儿似的。

哪像三年前,我拼死拼活才博得最后一个出道位,一路被骂过来,如今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得来的。

所以我特别厌烦靠潜规则,黑幕等等出道的流量偶像。

说是这么说,不过对于床上那些送来的年轻肉体,我是照收不误的。

毕竟快乐的事情谁都喜欢,他们的未来跟我可没有关系,那何乐而不为呢。

我在娱乐圈风评并不好,粉丝和黑子的比例几乎是一比一持平,黑料主要是说我喜欢耍大牌,对后辈严厉苛刻不近人情,属于舞蹈导师中最虐人狂的一个。

更多的,是网传我喜欢潜规则小鲜肉。

这些都是真的,毋庸置疑。

可惜了,那些后辈的公关过硬,没有人会愿意承认自己是靠潜规则上的位,因此到现在为止,都没有狗仔真正发过实锤。

即便是天价,他们也愿意把消息买下来封锁。

这么一回忆,无论是专业素质,还是床上那方面......

宋词综合评价下来,分数最高。

我满意地在心里给他送了一朵小红花。

4.

回到休息室,助理娜姐递给我一杯减肥茶,脸色似乎不大好:“宋词被拍到了,他和你前后出了酒店。”

他挑眉:“那又怎么样?好几个练习生都住这片。”

“他脖子上有吻痕。”

娜姐于心不忍地看了我一眼,似乎是对我的纵欲无可奈何:“唐姐,你对弟弟下手这么狠,未免也太不小心了。”

我一皱眉,娜姐就闭了嘴。

从出道开始,娜姐是我换的第四十个助理了,大多数做不到一星期就得被我的冗杂要求和莫名其妙的脾气给气哭,然后立马提交申请书。

娜姐并不是我心中所想的那种人狠话不多类型,她一开始碎碎念我就要发脾气,可每次她都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,然后有条不紊地把事情给办好,这点让我还挺惊讶的,就一直用着她了。

我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,一伸手,娜姐就知道给我递粉饼。

我一边补妆:“还是跟之前一样呗,照片比之前清晰,有更多细节又怎样?原封不动打包发给宋词助理,他们那边自然会压下去的,这可是他的星途,他哪里敢不给钱啊。”

娜姐会意,立马公关和宋词那边两头联系,没过多久就完成了任务。

走廊里我看见了宋词,才二十一岁,那么年轻,昨晚上眼角的红到现在都还没退。

很漂亮的少年。

说实话,我很喜欢。

我打算等他出道之后,再问问他愿不愿意做我的情人。

5.

半决赛公演录制现场。

宋词这组舞台的指导老师是我,选曲也是我。

我给他们选了泰勒的《LOOK WHAT U MAKE ME DO》,宋词是C位。

之前开始做这首歌的时候,宋词当之无愧被大家投了C位,在前一天排练的时候,我也对这组的最终成果很满意。

娜姐当时连连称赞:“太欲了,我都没想到男团唱这首歌还能这么撩,刚开始我真还担心翻车来着。”

她最后这句话刚讲出来,就自己捂上了嘴巴:“唐姐对不起。”

我没理她,她知道我很烦被质疑正确性。

之前我给他们排舞的时候,一股脑都想的是给他们抠动作和调整形态。

背后我不知道被骂了多少次,我看不惯练习生动作的时候,心情不好,经常喜欢直接拿个手边什么东西就往他们胳膊上敲。

这些后辈也的确不错,舞台之下的观众呼喊声就没停过。

不过,现在再看这个舞台,我的确从宋词身上看见了一股......色气。

宋词在舞台上做WAVE的时候,我坐在台下的导师位,能明显的看见他劲瘦的腰线,以及蜿蜒而上的线条。

可以想到昨天晚上,他身上滴落的汗,发尖落下的水。

我暗自哂笑:唐怿笙,你进入角色真快。

我也不喜欢遮遮掩掩,干脆就盯着宋词的腰看。

掌声雷动,身后的人在高声吹口哨,我才惊觉舞台已经结束,而话筒已经落在宋词手里。

6.

主持人先让作为C位的宋词说一下感受。

宋词额角还有汗,他缓了一会呼吸,才拿起话筒:“很开心能有这样的舞台,我最想感谢的人是唐老师......”

呵!

我额角重重一跳,为什么这小孩这么不懂事?

就在今天早上我还说过,非常讨厌刚睡过的人喊我老师。

我皱起眉,主持人却在这时CUE了我:“那我们此次唱跳组《LOOK WHAT U MAKE ME DO》舞台的指导老师,怿笙,有什么话要说吗?”

娜姐给我递过来话筒,我接都没接,只是凑到话筒前边说了一句:

“没什么好说的,继续努力,这次还算不错。”

我够敷衍的了,宋词居然很开心:“谢谢唐老师!我会更努力的!”

说完还给我鞠了个九十度躬。

我:“......”

这对老师的一鞠躬我可受不起,如果你是要感谢我睡了你,那倒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还努力个狗屁啊,你特么都被我睡了,出道位总有你一份。

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。

估计是塑造人设吧,真无聊。

7.

晚上我坐在保姆车里卸妆,边敷面膜边问娜姐:“怎么样了?”

娜姐立马反应过来我在说什么:“嗯,照片还有狗仔的信息都已经给宋词的经纪人发过去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我拿过手机,一翻微博果然,最火的话题都跟今天晚上的录制有关。

最爆的一条是今天饭圈站姐拍的,配文:#宋词的腰。

这居然已经成为了一个话题?

我体内突然生出一股无名火。

点开那几张九宫格的图片,说实话拍得还真不错,挺养眼的。

我随手点了个保存,退出去看其他热搜。

在我意料之中,也有#唐怿笙耍大牌,有视频为证,就是我懒得接话筒,懒洋洋翘着二郎腿倚在导师凳上敷衍的样子。

下面大多是控评,不过依然有喷子的评论在热榜::“她拽什么拽?自己才几岁,真当自己是那么回事儿了?”

我笑:真有意思,我当练习生的时候,台上这几个小毛孩还不知道在哪里玩过家家,我拽点关你事儿了?

现在的键盘侠,真要骂起来,估计十个也骂不过我一个。

我随意往这条评论下看了一眼,有个叫“唐怿笙唯粉”的粉丝跟他对喷:

“当导师是因为有实力,的确是回事儿,你管不着。姐姐的确就是很强,哪方面都厉害!”

不仅网名正经,回复内容也好正经啊,我的粉丝在我的带领下都挺横的,鲜少见到这么礼貌的回应。

我非常手贱地给这位粉丝点了个赞。

8.

这时,我收到了宋词的微信消息,这让我挺惊讶。

他问:“姐姐,你不舒服吗?”

这是什么话!

我眉心突突地跳,一时间不知道是我想多了还是想少了,干脆不回。

过了几分钟,宋词又发来一条:“姐姐,那些照片怎么处理?”

我很烦,迅速打字:“跟你经纪人商量,别烦我。”

“好的。”宋词也不恼,“姐姐,你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回酒店了,做了金枪鱼沙拉,姐姐要吃一点吗?”

我喜欢吃鱼,很多人都知道,不是秘密。

但,我晚上不吃东西。

“不。”

“好的。”宋词似乎看不出来我不想聊天,“姐姐,今晚我表现还可以吗?”

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啊!

我烦得要命,但又不能冲他直接开麦喷或者拎他过来打一圈,只好回了个“可”。

我被他这莫名其妙的话挠得很不爽,之后宋词再发我任何消息,我都当没看见。

可万万没想到,我前一天晚上没看那些消息,于是乎——

第二天起来,我翻大车了。

9.

微博炸了,它炸得很彻底。

热搜前三,全是我和宋词,话题分别是#送糖CP,#唐怿笙滚出娱乐圈,以及#心疼宋词弟弟!

——什么意思啊这!?跟我炒CP谁委屈谁呀?哪来的牛马话题?

再一看,未接来电光是静姐的,就有三十多个。

电话先来不及回了,我仔细一看,这些热搜下都是十八图头条,赫然就是那些前天狗仔发来的图!

宋词那边怎么回事?是没钱吗!

没钱可以说!

我火冒三丈,一个微信电话就打了过去。

10.

宋词那边居然敢秒接。

“姐姐,你醒了?”

“少跟我烦,宋词,你想干嘛?”

我脾气暴躁,顺手抄起一个枕头就往地上砸:

“马上就决赛了,你自己的路不想要了是不是?”

“不是,姐姐,你别急——”

“别打断我说话!”

我起床气本来就重,更烦宋词的不会见机行事:“没钱就跟我说!”

这回宋词乖乖的,没立马接话,安静等我把话说完。

我给他下了最后通牒:“给你一个小时,调动你背后所有的人,姐姐我现在睡个回笼觉,再醒过来的时候,希望你已经跟媒体解释清楚了。”

“今天我休假,不想听见黑料,懂?”

宋词那边沉默了几秒钟,然后乖乖的:“懂了,姐姐。”

我点点头:“那你赶紧去吧,现在还剩下五十九分钟。”

“好,姐姐。”宋词那边没挂,“姐姐......还有个事。”

“说。”

“龙利鱼沙拉吃吗?”

我没说话。

我很爱吃鱼,不过最喜欢龙利鱼。

宋词等了一会:“姐姐?”

“叫人送我房间来吧。”

我肚子刚好“咕咕”叫了。

宋词很开心:“好的姐姐!”

“房号,2151。”

我叹了口气。

这小孩儿怎么跟真傻似的。

不过,还算有点可爱的。

11.

宋词那边速度挺快,我让娜姐把平板拿过来,边吃沙拉边看直播。

“当事人回应了!”话题里,这个新闻发布会的直播,共同观看的人数蹭蹭上涨,弹幕刷刷地飘过。

有些人力挺“送糖CP一定是真的!”。

真无语,这特么也有人信?

有些人在猛刷“小宋弟弟是我的!”。

真无聊,居然还想宋词是你的?

有些人开始控评“姐姐一生推,糖分永相随!”。

我翻了个白眼:为什么我的粉丝名这么蠢?一看就要胖了!

忍无可忍,关了弹幕,宋词的脸在这时刚好是近距离特点,给我来了个脸对脸。

嘶,这小脸,精致。

我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沙拉碗,默默认同,厨艺也还可以。

还有腰......

唐怿笙!

主题偏了!

(未完结)

点击下方“赠礼”,“糖果”及以上即可解锁本文结局~

感谢财宝们的支持~爱你们,啾咪~●~●~●biu~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