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招财进步

【天津乐怀文化有限公司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【花了三十万我才知道男人有多恶心】

发现老公出轨后,怎么做才是硬核对付渣男的方法?

不仅叫他身败名裂,还要叫他净身出户!

1,

「叮」

「叮」

「叮」

「叮」

床上的手机提示音在连续响了四声之后,我抬头看了眼浴室。

他还在洗澡。

我从来没有检查他手机的习惯,他也很少碰我的。

彼此尊重,关系也还算和谐。

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帮他看看是不是重要消息,手机又「叮」地一声响了。

他从没告诉我他的手机密码,但那次他找我借钱说要跟朋友一起投资一个项目以后,我留意过他的密码。

我凭着记忆解锁了他的手机。

发信息的人他并没有备注,从头像也能看出那是个女生。

未读信息5。

最后一条是[动画表情]。

我心里莫名升起一种很不好的预感。

最终还是没忍住好奇心点了进去。

没想到信息内容真的让我脑子一炸。

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准。

她说「蔚然蔚然,今天又是想你的一天」

「谢谢你送的香奶奶,我好喜欢」

「我男人的眼光就是好」

「明天晚上回来吃饭好不好,我给你做最爱吃的泡椒田鸡」

然后是一个小女人撒娇的表情。

李蔚然是我的老公,但从这个女人的言语当中不难揣测出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。

我太阳穴不自觉地突了几下。

不禁怀疑起他当初找我借钱的目的。

我跟李蔚然是相亲认识的。

这个男人乍一眼看上去很老实,甚至有点憨,家庭条件还行,父母都是从事教育方面的工作。

我认为这样的家庭教育出来的孩子大概差不到哪儿去。

于是就决定在一起看看。

谈不上爱也说不上多喜欢,可能当时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到了该结婚的年龄,双方父母都在催,我们看彼此也还算顺眼就凑合着过上了。

虽然有性没爱,但怎么说也同床共枕了一年。

说没有半点感情,丝毫都不难过那一定是假的。

但难过之后再想到他可能跟别的女人睡过,我心里又泛起了一阵恶心。

我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到底是这个男人手段太高明,还是我脑子过于愚钝。

冷静过后,我删除了那条聊天。

面对出轨,我想我只有两种选择,一是离婚,二是忍气吞声。

我显然不是那个气度大到能够选择后者的女人。

那对我来说太隔应了。

这个时候,李蔚然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
带着一身水汽,他笑脸相迎地看着我,想过来抱我亲我「老婆」。

我看着他那张脸,下意识就别开了脑袋。

手机适时地又「叮」了一声,我顺势抬手格开他,他也只是笑笑伸手去拿他的手机。

想都不用想,应该又是那个女人发的信息。

他站起身,我余光瞥见他解锁了页面,脸上手机的反光变成白光,应该是在微信。

然后,就见他双手捧着手机,大概是在打字。

应该是在给那个女人回信息!

见他嘴角擒着笑,我就突然从床上站起来,他有些措手不及,下意识摁灭手机屏幕,表情略显慌乱地看着我。

见我只是下床穿上拖鞋,他随即摆上一副自己受到惊吓的表情,「你吓我一跳动作这么大。」

我扯了扯嘴角没理他径直往浴室去。

我关上浴室门并上了锁。

开着花洒站在底下淋,一时间所有的委屈、愤怒、懊悔难以遏制地从眼眶里流出来。

在一起那么久,我从来没想过李蔚然会出轨。

想起过去跟他在一起的种种,我才恍然发现,他是一个城府多么深的男人。

难怪,他总是要时不时地回去他爸妈家里过夜。

他知道我跟婆婆关系不睦不会去过问。

难怪,他挣的钱极少分担家用却总是不够用。

难怪,10086会不定时地给他打电话。

如果不是今天看了他的手机,我都不知道还要继续这样被蒙在鼓里多久。

我们没有孩子。

即便有,这个婚,我也一定要离。

冷静下来后。

我坐在马桶上想了很久我应该怎样应对这一切。

大约是见我太久没出去,李蔚然突然出现在浴室门口拧了拧门把手,「老婆,你掉坑里去了吗?还锁门,你以前都不锁门的。」

我咽了下喉咙,恢复如常地回答「我肚子有点疼再蹲会,你先睡吧。」

「肚子没事吧?」

「没事,蹲完就好了。」

2,

隔天。

恰好是周六。

中午在吃饭的时候,他扒饭扒到一半突然抬头跟我说「对了老婆,等下我们一起回家看看爸妈怎么样,两个礼拜没去了。」

他知道我不会去,所以这样问我。

我也神色如常地回答「你自己去吧,我就不去了,下午还有课。」

他假意换上一副惋惜的表情说「这样啊~那好吧,那我只能自己去了。」

换作以往,没能跟他一起回去看他爸妈,我心里多少会有些愧疚,现在看来,真挺搞笑。

他说完体贴地给我夹了个鸡腿,嘱咐我多吃点,看着他那张虚伪的嘴脸,此刻我更想吐。,

吃完饭,他就去换了一身行头,临走前还去梳妆台前用我的香水往身上喷了几下。

这些,都是往日我从没注意到的细节。

我一边慢悠悠地收拾着碗筷一边调侃他「打扮成这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不是去见爸妈,是出去跟小姑娘约会。」

被我说中,他侧对着我的肢体明显一僵,而后立马恢复从容,他应答自如「我老婆这么好看,外边的野花野草怎么入得了我的眼。」

我笑笑不说话,这就是男人的嘴。

辗转在两个女人之间他依然应付得游刃有余。

晚上九点多的时候,我故意给李蔚然发了条微信问他在干嘛。

没过几秒他就回我「跟爸妈一起看电视呢。」

然后他就发了一张图片过来,是他家正在播放的液晶电视屏。

这一刻。

我突然觉得有些好笑。

难为他手机里还要提前存上各式各样的图片来应付我。

想起以前每次我的随口一问,为了不让我怀疑他总能第一时间发张图片来让我知道他在干什么。

而现在,我知道他在干什么。

他跟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。

而我,翻着聊天记录里他以前发来的一张张图片,眼眶一热,鼻子一酸,原来我这么好骗。

我给婆婆弹了个视频过去,大概很惊讶吧,结婚一年我从来没给她弹过视频聊天,她应该是以为出了什么大事,一下就接起来了。

「清扬,有什么事吗?」

「妈,没啥事,蔚然说明天周日,我们今天逛商场的时候顺带给你跟爸买了一些保健品,明天想给你们带回去。」

「行啊,你们明天几点过来?想吃什么?我明早去买菜。」

大概心里对他还尚存着一丝希望吧,婆婆话一出口,我的心还是抽疼了一下。

他果然没有在家。

随便应付了婆婆几句后,便挂了视频电话。

我没有去质问他。

3,

第二天中午。

我提着几盒保健品和给他爸妈买的衣服独自开车来到他家。

进屋后始终没见自家儿子,他妈妈四处张望着。

「妈,蔚然他临时有个重要的项目要谈,今天可能来不了了。」

「没事没事,年轻人还是以工作为重。」

餐桌上备了一大桌丰盛的菜品,他爸爸从书房里出来,热情地招呼我去吃饭。

他妈妈则接过我手里的东西嘴里就犯嘀咕「来就来,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,多浪费钱,我儿子挣钱不容易。」

我笑了笑没接话。

毕竟,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孝敬他们二老了。

他爸瞪了一眼他妈妈「少说两句。」

吃饭期间,他妈妈又提起了要孙子这件事,我很庆幸,昨天刚来了热乎乎的大姨妈,我怎么可能给这种男人生孩子。

然后又是各种谁谁谁的儿媳妇生了个孙子,谁谁谁的女儿生了外孙,你们年纪也不小了,早些生趁我们年轻还能帮你们带,你们也轻松什么的云云……

这就是我极抗拒回他家的原因。

但这次她说什么我都笑着迎合,吃完饭我没去收拾碗筷直接坐在客厅沙发上给李蔚然发了条微信。

「中午爸妈煮了什么好吃的呀?」

果不其然。

李蔚然又发了一张图片过来。

是他们家的餐桌,也是他家的碗碟,只不过跟我中午吃的菜品不一样。

我洗了个手便拍拍屁股走人。

已经顾不上他妈妈会在背后怎么议论我了。

这边,手机又响了两声,是李蔚然发来的信息。

他说「看,丰盛吗?」

「可惜你没来,爸妈也一直在问,下次有时间我们还是一起回来吧。」

看到这样的信息我本能的掐掉手机。

坐回车里。

我给李蔚然打了个电话「蔚然,我这边临时通知,要去临市出差两天,马上就走。晚饭你还在爸妈那边吃吧!」

李蔚然「啊~」了一声,语气一副怅然失落的样子「怎么舞蹈老师还需要出差啊?」

我心底冷笑,我不出差怎么给你们制造机会。

「去总部开个会,顺便去逛逛那边的夜市。」

「那好吧……你一个人出门在外注意安全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」

 

夜幕慢慢降临。

我把车子停在离我们那栋楼不远的地方。

一个人在车里坐了五个多小时。

这时。

门口赫然出现了李蔚然的身影,只是在他身后两米外还不紧不慢地跟着另外一个女人,身形纤细娇小,一边跟在后面一边四处张望。

进去之后她才小跑着追赶上去,挽住李蔚然的胳膊。

两个人倚在一起的背影真是刺眼。

我前脚才刚走,他后脚就迫不及待地把女人往家里带。

他一定没想到,我已经在家里安装了微型无线摄像头,我也从来没想过,我跟李蔚然会走到这一步。

打开笔记本电脑,客厅和主卧的画面出现在显示屏上。

这时,我的手机突然响起,是李蔚然打进来的。

我盯着监控画面,他们还没进屋。

我接起电话,手机那头传来李蔚然略带关切的声音,「老婆,你到临市了吗?」

他知道我不会撒谎,所以打这通电话只是为了确定我不在家里。

我在心里冷笑「到了。」

他大概已经没有心思去注意我此刻与以往不一的语气。

果然,下一秒我就听到手机那边传来钥匙插进锁里的声音。

然后他匆匆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。

再然后。

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两个人的身影。

(未完结)

点击下方“赠礼”,“糖果”及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~

感谢财宝们的支持,喜欢支持一夜暴富~

啾咪~●~●~●biu~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