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招财进步

【天津乐怀文化有限公司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【陨落的风筝】

被送来医院的时候,我的孩子已经没了。

医生说是由于我孕期吃了太多薏米所导致的,而造成这一切的是我公公后娶的女人,我名义上的婆婆。

她现在跪在我的病床前,对我说:“媳妇,是我错了,我不知道薏米会导致人流产,我只是想给你补补身子。”

我不信,一个生过孩子的五十岁女人会不懂这个。

我要上前和她撕打,但是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
我老公和我公公都拦住了我,他们让我原谅我婆婆。

我知道,是我婆婆平时伪装的太好了,所有的人都觉得她善良可亲。

我明白现在要做的就是冷静隐忍,起码要等身子养好后,再去实施我的计划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就好好在医院里静养,不吵不闹,毕竟她绿茶的样子,在闹下去对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,连我那后婆婆都以为我放下了。

可我怎么能放的下,在病床上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我那还没见过世界的可怜孩子,她不是一块肉,她是一个生命,是我的女儿,我仿佛都能听到她叫我妈妈,是呀,妈妈对不起你,妈妈看到那老太婆也恨不得掐死她。

我在心里暗许,宝宝,妈妈一定会替你报仇。

康复后,我托闺蜜去买了一块奢侈品手表,这块手表是我婆婆喜欢了很久的一款,这块手表表面和正常手表没有两样,实则是被偷偷装上了远程录音装置,我通过手机就可以监听她的一举一动。

我托老公把表送给了她,她倒是非常喜欢,每天爱不释手,而这正中我的下怀。

但监视的许多天,我却都没什么有用听到的信息,在我都以为是自己想多了,准备放弃的时候。

那天中午,吃完饭的我,在床上和往常一样查看昨天的录音,我听到了,一个熟悉的声音,因为这次流产的原因,老公给我介绍一位中医大夫,开了很多的中药来调理,虽然中药很苦,很难喝,但是我还是非常积极的吃药,因为我不想失去生孩子的机会。

而那个声音居然是给我开中药的医生,我真是万万没想到,更震惊的是他居然是我后婆婆的前夫。

他们不仅有一腿,而且还在联合算计我和我老公一家。

我后婆婆在那头和在家里判若两人,在家里整天唉声叹气对我十分的愧疚,又担心我的身体不能在生育,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。

“你那个药到底有没有用呀,虽然这次让她流产了,可她现在对我非常警惕,我不会再有二次的机会,这一次一定要让她这辈子都不能生孩子。”

我那恶毒的后婆婆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呵呵,果然我的判断是对的,但我没想到是我那恶毒的后婆婆居然还敢对我下手。

“这件事当然不能着急,免得露馅,前不久她还告诉我,她一直反胃吃不下东西,怕是也 过不了多久,就在也不能生育了。”

想起前几天,我居然傻乎乎的相信了他的话,以为是副作用,毕竟谁会想到一个医生居然会下药害你。

“最主要的是钱,弄死她孩子,也只是为了不让他把家业给他儿子。”

后婆婆的声音从手机来传来,那不算难听的声音,却犹如恶魔的冷笑。

我的孩子居然只是她的一步棋子,而她的死居然只是因为公公的一句话。

(未完结)

点击下方“赠礼”,“粮票”及以上即可解锁结局~

感谢财宝们的喜欢和支持,啾咪~●~●~●biu~

评论(7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